準備了好久,這一天終於來臨!想想真的是過好快

為了這個不知道跟寶貝準備了多久

也許也不是非常認真的來看文法

不過盡所能的可以看多少就看多少

十幾天前寶貝開始寫文法字卡

寫到前幾天也總算寫完了近兩百個

真是辛苦了,寶貝

前一天晚上才覺得如果平常的時候有看一點看一點的話

那也不會覺得一口氣要看那麼多真是很麻煩

這次只是考二級的資格,就已經覺得文法很多

聽小歐說一級的更多,而且也得加上二、三、四級的

就覺得真的是應該現在就開始準備才可以

早上七點左右,我們就得準備起床了

呼...前一天還睡得不是很好...大概有點緊張吧

雖然寶貝一直說我根本是裝傻,不像真的緊張

不過好歹我文法也不是很熟,當然也是會稍微緊張囉

之後我們來到了橫濱大學考場

找到了考試的教室,讓寶貝先進去,想說先出去抽根菸來緩和一下情緒

抽完菸,進教室問監考人員位置

結果監考人員帶我到的位置...

哇!!我跟寶貝就坐在一起耶!

這也真的是很不可思議!老天爺安排的嗎~

九點四十五分開始,考到下午兩點四十分

中間有午休一小時左右,不過因為這個考場跟我們之前留學試驗的場地一樣

我們有午休的經驗就是食堂人都很多

所以我們午休就在教室裡面吃著早上買的壽司

下午是考佔最多分數的讀解、文法!

這時候我的迷糊個性又犯了

讀解寫到一半,哇哩咧,我發現我寫錯格了

天阿!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回頭找了一下,還好有找出哪邊有漏寫

接著要繼續寫的時候,時間好趕好趕...

不過也還是有趕完文法的部分

雖然根本沒什麼思考時間,就是看到題目瞬間決定答案

但不管怎樣,考試也還是結束了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燒肉慶祝一下

(寶貝,就讓我們都合格領到合格證書吧

我相信寶貝一定也是有及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