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 今天輪到我在家宅了噗哈哈!!!

姊姊去約會 阿逼和朋友去日野找喔計匠

其實一直都很想寫日記 但每次都想到堆積如山的照片沒上傳........ 整個很倒退兩步{#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但想想......誰說一定要有照片才能寫日記呢 是不! 是不!

其實昨晚有點睡不好 感覺到夢裡了 還在懊悔沒夾到我的KT鍋鍋

覺得阿逼花了大把錢讓我夾 我卻還沒夾到 還好幾次有撲空 煩捏!!!

整個覺得很浪費錢! 心情不好拉!!!{#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一個小小的爪子 就能讓我心情坐雲霄飛車!!!

以後都不想去那家夾了啦! 可惡!!!{#emotions_dlg.emotion_012}


*ろ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