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賽馬又輪到川崎這個場地了,加上朋友小毆也還沒有看過賽馬

所以我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帶小毆來"觀賞"一番,可不是我自己想賭唷

首先進到賽馬場,它這裡有特別觀賞席,不過特別觀賞席的話就沒有臨場了

而且還必須要花錢買...

 


之前跟妮可拉也來過這裡,不過當初不會玩,櫃檯的歐巴桑還幫我弄了複勝這種選一二名的玩法

這次自己就知道了,最簡單的玩法,猜測第一名是哪一隻...

最低金額是一百塊日圓,看到數字了吧...最大金額還有30萬的...一次賭30萬,這也太猛了

 


每一場的開始都會在外面小場地繞場,讓大家來看馬,看好那一隻再下注

 
 


憑著我的"直覺",我選了三匹馬,我想就是你們了,好好加油!

 


開始了,開始了,緊張的氣份整個席捲而來,衝呀~~~

(好像一開始說不賭的厚~~)

 


結果出來了,哇,我下注的7號馬爺,讓我100圓變成了1110圓了

這...這真的是太讓人興奮了,上次是因為不會玩,這次玩這種簡單的玩法,就中了耶!ya!

 
 


趁著這股"氣勢",就再繼續下一場吧

.......
...............
......................

果然還是不能太衝,好運不是常有的,下一場花600只贏300

 


賭博這種東西還是玩玩就好別認真,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一直想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