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了好久 終於到了分班揭曉的日子

心裡其實有個底 做好不能和阿噗啾同班的準備 但還是會期待有奇蹟出現!

結果... 真的沒有奇蹟耶!

我嚴重懷疑是老天爺爺忌妒我 眼紅鬼見不得我好 才硬要拆散我們 死忌妒人無聊!!!

接著... 我當然是很失落囉..... 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覺得老師嚴格 同學都很厲害 又加上不能和我的北鼻同班 整個讓我死了算了...

唉 下午還夢到很可怖的夢 啥咪夢呀那個 很不蘇胡的夢

北鼻很貼心的今晚捨棄跟朋友的約陪我 很感動很開心

最最最愛你囉~~~~~~~~~~~~~~~~~~~

 

好吧! 既然改變不了事實 那只能自己去突破!!!

阿噗啾北鼻~ 我會加油低!!! 一起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