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真的好討厭...

 

阿噗啾下午2點15分的飛機

代表我必須一個人過著這五天的生活

陪北鼻搭車去品川

買了兩粒御飯糰 一顆你的 一顆我的!

可是北鼻感冒了沒食慾

等著11:50往成田機場的新幹線

到了車子來的那刻 很不爭氣的眼淚掉了出來

明明下禮拜三就回來了 我還這麼愛哭

就這樣看著北鼻進了車廂直到車子出發為止 而我也一直忍著不要一直流淚

接著...

我就得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家

雖然不遠 可是這是我來日本第一次一個人搭電車耶...

以前都有北鼻依賴一起 但這次不同了...

回北鼻家躺一下 也完全沒睡著... 一個人的房間很孤單很想念

下午陪我姊去OK和ITOYOKADO買東西 一個人在外面整個等超久...

回到一番館 因為要預約包裹 我姊又不會用 所以我就來自己研究研究 ㄏㄏ

還是老話一句 以前都有北鼻依賴 包裹也都讓北鼻幫我們預約

可是今天不同喔! 我自己預約的喔!!! 北鼻我棒不棒?! 哈哈

問題是明天會不會來還是一個重點= =||| 搞不好根本沒成功勒!

不過北鼻~ 我今天突破自己兩次了喔哈哈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低! (還有約定打勾勾會改的事也會努力做到)

回來我們再去吃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