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遊樂場的轉轉轉硬幣推推樂!!! 好玩耶!!!!!

 

不過昨天玩得很心虛... 因為合否發表都還沒收到 皮皮挫的等

本來想說如果星期五就收到 那我星期六的文化也不想考了

結果玩回家也沒收到成績單 之前誤會了! 原來是2月6日才寄出

回家好晚了 明明隔天我有面試 北鼻有考試 我們還玩那麼晚 回家才發現都沒準備好!

滾來滾去 一直掙扎要不要去面試阿~~~~~ 要好早起床好懶的出門好累喔 而且眼睛還紅紅的

不過滾了半天最後北鼻建議我還是去考 3萬3都繳了 好吧! 我當作去聊天囉!

而且當初為了報這家 花費那麼多的苦心!

ex: 拜託朋友的日本老公當保證人! 繳了3萬3! 跟服部的恐怖地獄面試練習! 作文雞蛋挑骨頭訂正!

結果練習了這些! 今天面試也沒派上用場哈哈哈

不過今天我終於有點自信了! 因為我是我們那組裡的best!!!............と思います...^<^

只是今天等面試等好久喔~~~~~~~~~~~ 

害北鼻在寒風中苦苦等待 辛苦了喔~^___^

回家前又去玩了轉轉轉硬幣推推樂 GOOD!!!

回家後和北鼻互相揭曉成績

哇哇哇~呼~

我們兩個都合格了耶! 好棒喔!

恭喜恭喜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