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好累 還跑去了原宿 然後失去我的睡眠時間

不過買了一雙短雪靴! 沒辦法長雪靴整個就是蘿蔔拔罐

回家的時候終於體驗到日本下班顛峰時間電車是如何誇張

整個就是擠到不能再擠 我整個墊腳到川崎耶!

而且老手的上班族都會在快關門的時候整個人一股氣往裡面擠

然後裡面的人就會被擠到更裡面 這是故意的我知道!!!

真的很可怕! 比去富士急還刺激!!!


最近的功課真的很多 很多事要忙 光這禮拜我就要趕三篇作文

禮拜五又是我的演講 真煩...

北鼻禮拜五才要回來..........................好慢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