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終於! 今天就可以見到我低北鼻了^__^!

 

這禮拜 自己一個人挑戰了很多事!

今天是我的スピーチ

其實昨天就很緊張 可是想到今天過了這個挑戰就可以見到北鼻 就一直這樣安慰自己

而且我想到我的絕招哈哈 就是掩人耳目法!!!

我準備了照片 想著大家會忙著看照片不會聽我在講什麼

最重要的是...眼睛不會看著我!(光想就尷尬啦!!!)

果然在我的計畫之內

不過... 笨老師破了我的梗 我已經開始講了突然叫我寫題目在黑板上

一寫完黑板轉頭... 大家都在看我勒!...@O@

 

本來之前泰國人約好去台場的

但我本來就是以"反正沒事"為前提才去的!

而且也是看我姊可能無聊就陪她去好了

結果...他們又要上漢字課 我又忘了他們要上課這件事! 只能說ごめんね...

不過我絕對不會為了跟他們出去玩而不去接北鼻的!

因為北鼻是最重要的! 我幹麻跟他們出去玩而不去接北鼻呢?!

而且北鼻一個人提著那麼多那麼重行李 我一定要去幫北鼻拿一些低阿!

就這樣還是跟我姊和泰國人一起坐車到品川

我一個人先下車去買JR到成田空港的票!

 

挖! 要等快一個時車才來 然後然後然後到空港後也是還有一個小時北鼻班機才會到

雖然早就知道時間還有好多 不過我願意先去等北鼻沒關係!^___^

一個人進去還要檢查護照 嚇到我 我以為我跑錯了勒!

還硬著頭皮跟檢查人員說 "不好意思! 我沒有帶護照! 我只是要跟朋友見面而已!"

檢查人員就說那我有沒有外國人登錄證 哈哈好險喔!

一開始還跑錯口 跑到北邊去! 看ㄧ看奇怪沒有北鼻的班機呀! 就跑到南邊去看! 哈 やっぱり!!!

 

 

 

等了一個小時挖見到我的北鼻了耶! 我還以為出海關至少要拖個半小時吧!

不過再入國那邊就真的好快!

就這樣提著重重的行李回家囉! 裡面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哈哈! 雖然又忘東忘西了>__<

晚上還吃超多 我們先去すきや吃飯 再去吃麥當勞!!!

我們是大食怪夫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