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歲之後 數字是直直往上飆

現在我22歲 但卻感覺30歲快接近我了...

 

最近洗完澡會開始擦身體乳液

以前光擦臉一些無ㄟ謀ㄟ就覺得好麻煩了哪會去管身體

"等到35歲up再開始也OK!" 以前是這麼想的!

可是現在漸漸覺得應該要早早開始準備

尤其日本這種無敵乾不拉G的氣候

雖然沒什麼長痘痘的困擾 不過皮膚很容易乾 很怕我哪一天一叫醒來變陽婆婆

年紀越大感覺斑都漸漸蹦出來了

不管春夏秋冬 出門最討厭什麼撐陽傘戴帽子之類的

每次夏天看到全身包緊緊的人 心裡整個OS: 你也太怕曬太陽了吧!!!!!!!!!!

整個覺得很做作 想著"你把太陽公公當什麼了?! 你有想過夏天叔叔的感覺嗎?!"

雖然我媽都不停叫我撐傘戴帽子之類的

不過我一樣都不管勒!

但現在也好像覺得"金價愛阿捏卡賀喔!"的感覺

唉 女生真的不能怕麻煩捏!

以前

看別人長副乳都覺得有點怪

不過我也驚覺到一件事 女生老了應該慢慢都會走上那不歸路

所以我趁現在沒有這種困擾的時候趕快來按摩 我想多少應該也會有點幫助吧!

阿噗啾以後一定要賺大錢 讓我去打波尿酸 整骨 做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