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日本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這個禮拜真的是有夠累的,要補回到台灣的一些作文、補考小考...

加上還有要演講、拿傳單打電話及報告...



和寶貝也有點狀況...不過當然也沒事嚕

我想,雖然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難免有爭執

但只要彼此都,當然還是沒事!

今天看了剛開始認識寶貝的時候

第一張兩個人的合照,我想那時候也沒有想到現在兩個人的生活吧


 

還有這兩天又開始在玩魔物獵人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才發現一樣是台灣人的柚子居然打算要玩

又想起了以前在台灣跟阿霆兩個人一起"狩獵"的時光

不由得又掏出我的小PP,帶著我的隨行艾路一起狩獵去

隔了好久沒有玩了,現在的技巧也生疏好多

以前在台灣跟阿霆一起玩的時候

總是可以很快的達成任務 (廢話,因為是兩個人...)

現在卻是一掛再掛,整個是@#$%

很想跟柚子來連線看看,雖然這樣並不會有任務進展

不過很想再有跟人連線一起玩的感覺

------------------------------------------------------------------------------------------------------------------------------------------------------------------------------------

今天整個就是睡到天昏地暗...


寶貝說她中午12點就醒了,而我卻是睡到...下午五點多去了

外面...天都黑了咧!昨天還想說今天要跟寶貝兩個人再去台場搭摩天輪的說


醒來之後還被寶貝笑說比她還會睡

的確...假日來說的話,我整個會陷入昏迷狀態...

晚上去超市買了一些火鍋料回來煮

回來又看到寶貝很"賢慧的"在整理家裡

辛苦妳了!ありがとうね、お疲れ様

明天還有一天的放假日,目前也還沒有預定...

這樣的話,會不會又"不小心"來昏睡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