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錯!!!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川崎競馬場馬兒狂奔實戰開張的日子

 

相約リサ一起趕在最後一天去賭一下

最後加了雙チン和ホウ 就這樣六個人來去賭馬!

不過只有我和北鼻有玩過

所以北鼻教了他們一下大概的玩法

我玩了大概三場吧!

終於有一場贏得530円

不過那屈屈530円實在補不了我輸到快烙ㄟ孩的錢啦! 趕快來去換錢!!!

 

不過好玩就好囉!~"~

 

接著賭完馬 我和北鼻帶リサ去北鼻家旁邊一直大排長龍的ラーメン屋

因為我們也一直都沒去吃過 所以想說一起去試試

 

真的很大碗 北鼻說難怪的都男生來排隊! ㄏㄏ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們吃很慢 那些站著等的人可能都要翻白眼了杯! ごめん啦!

吃飽飽送リサ回車站 接下來就是我和北鼻兩人的時光囉!ㄎㄎ

和北鼻去看娃娃機 不過對我們學校前面那家店實在不喜番所以看了一下就去サクラヤ樓下看娃娃

突然看了有個老人好多袋滿滿的餅乾糖果@@

北鼻說要試試 結果我們兩個又這麼的跌了下去

不過到最後真的是滿滿的餅乾糖果

大概會吃到糖尿病高血壓甚至心律不整吧哈哈

星期日就是留學試驗了

やば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