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紀念 挖! 感覺時間可過的真快呢!

不過怎麼感覺我跟北鼻在一起時間還要更久呢! 哈哈

這次我們決定再度去台場 去我們囔囔著要去卻一直沒去的電視台看看還有搭摩天輪

早上突然多了出了一個行程-- 新宿

都是前一天和姊姊去逛新宿的時候買的毛披衣扣子掉了 只好去換一件囉!(不然很不甘心!!!)

ごめんね... 害北鼻要陪我多跑一趟新宿

不過換完也鬆一口氣了 接著北鼻戴我去吃歐弟帶他去吃過的咖哩飯

 

果然很實在!!!

以日本物價來看 已經很便宜了捏!

北鼻點大盛 不過事實上是大大盛 因為我吃不完都給北鼻哈哈

吃飽接著去新宿有LOVE招牌的地方

之前看北鼻的手機有拍過 不過沒拍人 我還在想為什麼勒

哈哈 想一想也對 北鼻跟歐弟一起去拍的話 人家搞不好以為他們是GAY勒! ㄎㄎ

而且我想北鼻也是等著跟我一起拍對吧! 

 

接著 我們就出發去台場囉!!!

 

到了富士電視台 我一直以為進去要買票呢

結果不用耶哈哈

 

 

 

接著先去吃飯飯囉!

 

這時候就有一個破壞氣氛的妖怪打來說她衣服拿錯了

厚... 不會看時間打喔! 笨傢伙 口氣還不好害我整的心情也很糟~"~バカじゃない...

明明知道人家在約會在吃飯還這時間打 然後害我跟北鼻鬧脾氣! 哼!

接著就是害我連三天都要跑新宿! 都怪我人太好...痾 北鼻也委屈你了捏

好啦! 對不起捏! 你看我都把我的肉給你耶! ㄏㄏ

接著我們要去搭摩天輪囉!

 

看到了維那斯廣場 問北鼻有沒有去過帶北鼻去裡面看看

裡面滿漂亮的優 對ㄅ對

 

摩天輪我們真的要來了啦!!!

 

這次我們要搭透明低喔! 好恐怖捏>_<

 

 

這次搭的摩天輪 雖然有16分鐘 不過怎麼感覺一下就結束了

  

看看! 我們在上面也能自拍喔 哈哈哈

最後去遊樂場玩 看人家跳舞和再度去拜金夾娃娃 也有拍貼優!^___^

 

 

戰利品 將將

最後要說

北鼻你知道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