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多了一個月了,現在跟寶貝在一起也已經四個月囉!

剛好這一天又是遇到假日,當然要好好的出去走走囉!

在前一天,去完柚子家玩完psp回家,寶貝送給我一個新書包

將將~Paul Smith的包包~

 

這個包包我很喜歡,也有特別意義,因為是寶貝送的

寶貝,謝謝妳唷! (我都沒特地送妳東西! )

這一天我沒有像平常假日一樣,整個睡死...

十一點多起床,就準備出發到新宿

原本其實也沒有這個行程,不過寶貝前一天在新宿買的衣服

前一晚要試穿的時候,發現釦子掉了...

才買一天的東西,居然就這樣

當然要去一趟新宿來換貨囉

接著也差不多午餐時間了,想到之前小歐曾經帶我去吃便宜又不錯的咖哩飯

好,就決定要去吃這個囉!いただきま~す

 

換完寶貝的衣服,也吃完了咖哩飯 (整個吃很飽...加大之後寶貝吃不完又給我~呼)

當然要帶寶貝去一下新宿的Love招牌地標來拍拍照片囉

遇到了熱心的日本情侶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照,ありがとう

 

---------------------------------------------------------------------------------------------------------------------------------------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出發往原本的目的地,台場囉!

上個月來不及玩到到部分,這一次當然得好好玩玩

首先我們來到了好幾次都說要來的富士電視台

台場也來了好多次了,不過每次都太晚,電視台都關門了

這次總算可以進去了

在裡面有看得到攝影棚,還有許多關於富士電視台的節目

阿咧,這就是在台灣也很熱門的"戀愛巴士"嘛

記得去年還有到台灣呢~

 
 

另外還有許多節目的佈景

 

 

這次總算有到富士電視台囉!

參觀完富士電視台,我們去吃決定去吃牛排

 

這個牛排其實不便宜,不過這是特別日子,當然就不計較那麼多囉

(中途有點小插曲,有點不愉快...不過當然還是沒事!相親相愛的啦)

接著來到了我從來沒來過的"維納斯廣場"...

真的很不錯,它這裡的天花板整個畫的像真的天空一樣,很漂亮

 
 

中央廣場的噴水池也很不錯!

 

這個地方也是有著摩天輪的地方

之前就一直想要兩個人來搭搭看摩天輪

這次終於可以實現囉,門票一人要九百圓~

 

不過人真的還蠻多的,差不多得要排個三、四十分鐘才可以搭到

這次搭的是全透明型的

哇嗚~連底部也是透明的咧

 

不過外面夜景真的還蠻不錯的,也可以看得到東京鐵塔

還有橫濱的摩天輪也可以看得到

 
 

摩天輪繞一圈要十六分鐘,不過感覺起來並沒有那麼地久

大概是因為在上面跟寶貝兩個人"談情說愛"的關係吧...

下了摩天輪,我們買了要上摩天輪之前會幫客人拍的照片

不過,當然還是要錢,這樣一張照片要一千圓...

但唸在那個拍照老伯拍的還可以,而且第一次兩個人一起搭摩天輪...

就買下來了,銷售員還用中文說了句"謝謝"~

不過這不是我想聽的,最好是跟我說"這免錢啦~送ㄟ啦"之類的.....哈

我們後來還是到遊樂場去了

果然還是抵不過夾娃娃的誘惑

在裡面還看到有人玩個跳舞機可以真的來邊跳"機械舞"邊玩

(不過都是這傢伙,寶貝這陣子總是要我跳機械舞給她看...這有點"無理"啦,寶貝)

 

當天的在遊樂場的"戰利品"以及花一天圓買的紀念照片

還有又拍了拍貼,這次的可以直接紅外線傳到手機

 

總之,這一天一整個下來真的很不錯

雖然又是來到了台場,不過感覺還是很棒

下一次要到那裡呢~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