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的預定是來去看棒球

 

在那之前本來要跟隨リサ去築地-寺廟-汐留的

好不容易敲好時間 但前一天因為夾那三隻大米奇在遊樂場吸過多二手菸

導致我頭整個很痛 北鼻說連他抽菸的人都有點頭痛了更何況是我

好吧只好放棄早上的行程

晚上來去東京巨蛋看棒球 是我人生第一次把球賽整場看完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到現場去看棒球賽

台灣統一獅 vs 韓國SK飛龍!!!

雖然完全看不懂棒球 但因為愛逮丸就要去支持一下拉!!!

  

現場的陣仗 果然台灣是個熱情的寶島 氣勢整個就狠狠比下泡菜國

我們還有OPEN將家族和一隻獅子 而小泡菜只有一隻髒髒的紅龍 噗哈哈

 

 

 

別說是吉祥物 連日本仔也都來一起支持台灣隊

還滿喜歡這種熱情團結的場面 舉大旗 空氣加油棒 台灣國旗 啦啦隊 吉祥物.........

雖然一直在比賽中問阿噗啾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一直被我煩 哈哈

人生第一次看球賽就在日本幫台灣隊加油 整個很不一樣

 

 

最後10:4 台灣隊獲勝 實至名歸呀!!!

大家一起來愛逮丸吧!!!

 

ps. 寫這版子的是日本人 好不容易翻譯了"請來感"(請來看)! 不過等待後面為什麼又要"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