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看到北鼻稱讚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很開心捏!!!

我也是來到日本才慢慢開始自己試著做一些食物來吃!

也是因為豪豪才開始主動拿起鍋子鏟子

不過對於自己做的東西應該還不能稱做料理

所謂的料理應該是醬汁 調味 食材天衣無縫來搭配低!

有時候自己也只拿食物來炸一炸 煮一煮 絞一絞

覺得自己還不能跟媽媽一樣做出一道一道豐富的菜色 就不能稱做料理!

現在勉勉強強只是試做一些食物 慢慢研究囉!

以前媽媽煮好飯 都會拖拖拉拉才去吃飯 覺得吃一頓飯是理所當然!

自己動手做了以後才發現 原來真的很不容易捏!!! 瞬間對我媽配服指數又上升了  ㄏㄏ

所以現在委屈北鼻一點 當當我的小白鼠 相信有一天能夠自己煮滿滿一桌菜低!!!

幾乎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弄 都是請北鼻試吃 很怕自己做的不好! 不過意外讓北鼻吃的津津樂道

我想應該是北鼻捧我的場吧ㄏㄏ 謝謝捏!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那些大廚師 知道什麼配什麼最對味

不知道哪時候我也能有那十分之一的程度呢

不過在那之前北鼻要先委屈你的肚肚囉^_____^

至於北鼻說連碗盤都是我洗的

ㄟ..... 不過齁...卻很愛來跟我搶著洗

但 最後都是我說服北鼻的!!! 嘿嘿!  

因為我想讓北鼻輕鬆一點 吃完飯 抽個菸看看電視

雖然洗碗盤不是女生一定該做的事 不過既然我不累我就自己來做囉!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低呀!

北鼻也為了我做很多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