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認識我多年的好友,應該都知道...生活上我算是很隨便的人

不過來到日本,跟寶貝在一起之後就不一樣了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房間總是亂糟糟...

不過,現在就"某尬款"了啦~

首先,講到土司的話...雖然沒有吃過"鮪魚蘋果美乃滋三明治"

(做法我們接收了,阿霆大大)

但是寶貝的法式黃金三明治也真是一絕

那香Q滑嫩的麵皮、咬下去卻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火腿還有培根的搭配、整個就是"啊~讚啦!"

說得我自己現在也想叫寶貝弄給我吃了...

還有就是房間,寶貝都會整理的很整齊

住起來整個就是舒服多了 

一些隔天要上課的東西,也是寶貝在幫我整理書包

有時候也會教我英文...(雖然我的發音...)

零零種種讓我自己都說的有點害臊了

當然,我也是有做家事的,比方說有時候我會去買菜

洗衣服、曬衣服方面就是我的工作了

整體而言當然還是寶貝做的最多...

而今天,晚餐也是不錯,很好吃~

P1070647.JPG 

這碗飯,好好吃~看起來很讚對吧!

P1070650.JPG 

另外講到炒飯,記得寶貝之前有弄給我吃過

雖然是第一次弄,不過整個就是很棒

我想這也是因為是"愛‧的‧料‧理"的關係吧~

寶貝以前是都不會下廚做料理的人,現在可以這樣做東西給我吃~

真的感覺很棒!!

總之,很謝謝寶貝讓我過足"國王般"的生活~3Q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