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依然還是吃昨天的那鍋滷肉,滷肉這種料理
就是要越滷才會越香,今天的味道果然比昨天更上一層樓

雖然寶貝是第一次嘗試滷肉,不過昨天吃的感想

真的就是好!好!好!

這絕對不是老莊賣瓜,自賣自誇

我的寶貝料理真的是很好吃的呢!

讓我忍不住多添了好幾碗~

(飯煮了兩杯半,還是吃光光了~)

今天,除了昨天剩下的那些東西以外

又去超市買了些小雞腿、雞翅、油豆腐、還有蛋也買了不少顆

現在看圖又讓我又想吃了

492abbf49fedc.jpg 

加進了雞腿、翅膀等等材料,整個變好充實!

 

今天的感覺有點微辣,不過味道比昨天的更棒

這一鍋我們打算吃上一陣子

我想這個味道我也不會吃膩的

很謝謝寶貝為了"養成我的鮪魚肚"(!?)來用心做滷肉鍋

真的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