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發現吃來吃去就那幾樣東西

不是丼 拉麵 定食 就是燒肉... 反正就差不多那些

不像台灣想吃什麼有什麼

今天心血來潮 想要自己滷控肉給北鼻吃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想過要試試看 可是感覺很麻煩就先放棄了

不過!!! 今天我真的打算要挑戰勒!

想當初剛來日本連米都不知道怎麼洗 現在還想挑戰婆婆媽媽必備菜單之一的控肉

先打電話回台灣問我媽製作方法 然後也上網去爬些文章

接著北鼻就陪我去超市買材料囉!

蔥 辣椒 糖 三層肉......... 一些有的沒有買齊了開始動手做~

先煮蛋 整粒熟了後剝殼擺旁邊 但我太粗魯了拉 有一顆不小心破掉一點了拉!!!

再來切三層肉下鍋炒 肉是北鼻幫我切的 因為他實在不放心我切那麼難切的肉 嘿嘿!

P1070686.JPG 

把醬油和一些提味的配料再炒一下就可以用鍋子來煮了!

P1070681.JPG 

降降--- 今天的晚餐 (應該說早餐中餐晚餐三餐合一的一餐)

P1070705.JPG  

再炒一盤菜! 呼真飽~

謝謝北鼻捧場說好吃!

但我決定下次不加關東煮的料 感覺味道好像有那麼一咪咪被拉走!

明天在去買雞肉來滷 嘿嘿!

這就是的我新嘗試啦! 

看到北鼻吃的開心 我也有成就感捏! 謝謝你 

ご主人~ お召し上がりください!

 

 

接著北鼻的宵夜又吃了控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