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要報考學校真是只有麻煩兩個字

除了要筆試、也還要面試、另外還得要一大堆資料

保證人等等有的沒的,還有就是要自己去健康檢查

因此,跟寶貝兩個人去了一趟醫院申請了健康檢查

身高、體重、加上一些基本的視力檢查、醫生問診、照一下X光及驗個尿

檢查的項目不多,費用倒是很多,要九千多塊日幣 (嗚~嗚~嗚 )

記得以前在台灣,全身詳細健康檢查也只貴一點點而已

血液檢查、胃鏡、超音波等等詳細的檢查都有

算了,反正也非得要這一項資料才可以

找一天還得要去買套西裝呢...面試要用

另外聽說有人買了24吋的LCD.....hmm

真是過太爽了吧,教練!!

買個瓦斯爐變成是買LCD,結果瓦斯爐到底有沒有買呀你

你究竟把你的人生當成什麼了呀你!

還有就是最近終於....把魔物貓村長最後一個任務過完了

不是我愛講,玩到小pp快被我從10樓陽台丟出去了

有沒有那麼難呀!

P1080193.JPG 
P1080195.JPG 


我只能跟你說啦,別小看我!混帳!我再也不是二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