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兩個人在一起也過了半年了^_^

雖然今天兩個人一樣又睡到了下午... 甚至都快天黑了

不過我們當然還是要出去外面走走逛逛囉

今天決定要來池袋的sun shine city的六十樓展望台看看夜景

還有在池袋吃頓飯!

池袋也算是東京裡面一個熱鬧的地方

不過我們來池袋的次數真的很少

大概是距離川崎有點遠的關係,搭車搭了快一小時

也已經八點左右了,而展望台開到九點半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去展望台看看夜景

到了sun shine city,找到了搭往展望台的電梯

在電梯裡就發現了,電梯在上升的時候,會出現十二星座耶

尤其巨蟹座跟處女座還正好在一起

北鼻說剛好處女座和巨蟹在一起! 

到了六十樓,我們買了票,一人六百二,比起其他展望台來算是便宜了!

開始四處的看看夜晚的景色,寶貝也說真的很漂亮!

夜景! 很美~ 

從這邊還可以看的到車站呢,走過來要一小段路,這樣看起來卻很近的感覺

 
 

這一天人不是很多,也許時間也比較晚的關係吧!

這邊也有室外的展望台,我們上去頂樓看了一下

發現室外的都圍著欄杆,看起來有點監獄的感覺

而且風真的好大,天氣也很冷!辛苦兩位有年紀的警衛伯伯了...

 

我們在室外展望台沒待多久,就決定來是下去樓下室內的比較好

欣賞了各個方向的夜景,也看到了台場摩天輪 (記得三個月紀念時我們就去搭了)

還有東京鐵塔 (記得寶貝生日時去那邊,還在上面把我秘密買的項鍊給寶貝)

有個方向如果是白天,天氣又好的話,還可以看得到富士山呢!

許多的地方,我們兩個人都有去過了呢!

雖然想再多看一點點,不過一整天也都沒吃東西

時間也差不多了,決定要去吃東西!

原本有找sun shine city裡的餐廳,不過我們太晚去了

也幾乎都關了,所以也沒辦法在裡面的餐廳吃

不過在來sun shine city的途中,寶貝就"相中"一間披薩吃的飽的餐廳

於是我們就去了那一間餐廳,雖然沒有喝到飽

不過一個人1180來說,這個價位算ok了

半年了! 以後也一樣要好好低相親相愛喔!^O^ 

我肚子真的是太餓了,就先去弄了盤咖哩飯 (明明是披薩吃到飽)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口猛扒猛嗑!

看那速度就知道吃多快! 


我們吃飽之後,當然也不免俗的,到附近好幾間遊樂場"看一看"囉

"還好"沒有看到特別想夾的娃娃

不過中途還有看到撞球間,半小時一個人要400圓

比起台灣真的好貴,不過看到別人在打我也手有點癢

真的好久沒打了,記得以前在台灣常跟北七霆一起打

回家途中寶貝還說她也會打撞球

我倒是想見識見識只有學校體育課有學過,號稱9-ball一竿掃七顆的程度

改天陪我打打看吧~~

也許是冷風吹太久,回到家兩個人都有點小頭痛

洗個澡看個宮崎駿的風之谷,這一天我居然先睡著了

而寶貝可能是吃了頭痛藥,反而睡不著,於是寶貝就趁我睡著期間

偷偷傳了封簡訊給我,早上起來看到,心裡感覺很溫暖

寶貝!I LOVE YOU
可是我們無法自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