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 今年開始的第一天!!!

我和北鼻要去拜拜!

川崎大師 在我宿舍附近 但我卻從沒真正進去過裡面 頂多在外牆遊走路過

離寶貝家很近,五分鐘距離吧 

今天可要好好去探索一下捏!

其實我也是住了幾個月後聽說川崎大師很有名 我住在旁邊一小段時間了卻不知道...

因為平常白天真的是冷冷清清的 店家也沒開幾間 印象頂多是"假表參道"而已! 哈哈

這就好像神隱少女那部片的感覺 到了晚上才熱鬧!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它這麼熱鬧喔!!!

興奮!這裡我也來沒幾次! 

有很像台灣的夜市 只不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人好多唷,有點像台灣的夜市! 

因為太餓了食物太誘人! 沒先去拜拜 反而經過夜市順便吃了幾樣東西才去>___<

呼!好燙! 

不錯,不錯,好吃! 

煎雞排 

台灣...有流行過??? 

站著吃,麵都會一直掉 

就是邊走硬要吃  

走吧走吧~ 快去拜拜囉!

哇哇!!! 還卡住耶! 而且其實卡滿長一段路的說!!!

人比想像中多好多 

 

真的是到哪都要排隊

終於進到大門內了,呼 

又得停下來了! 

一進去先聞香爐

跟台灣一樣有香爐 

之後呢就去拜拜祈願囉!!!

希望能保佑呀!!!

本殿,參拜的地方 

警察也辛苦了 

旁邊有賣很多種御守 我和北鼻各買了一個!!!

賣各式各樣的護身符 

不過還好有先吃一點東西 不然不知道排隊會排那麼長 又冷又餓的...

回去的路上 也有些收攤了 我們再去吃北鼻很想吃的イカ 和我想吃的たこ焼

不過沒台灣的好吃 

很大的章魚燒,不過味道就... 

每一粒都有一整隻小章魚優!!!

 

呼~ 川崎大師!!! 我今天可終於瞧清楚你的臉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