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

 

今天是面試的日子 但天氣很不作美

下雨也就罷了 早上根本是颳颱風

DSCF0422.JPG 

因為要穿套裝的關係加上下雨所以走路去車站

不然兩個穿套裝騎腳踏車畫面也很好笑吧 ㄏㄏ

重點是我的窄裙根本沒辦法騎腳踏車

穿著很不擅長的高跟鞋 臉上的妝都快被雨沖走 頭髮被風吹的像舞龍舞獅

一路狼狽的到學校考試去!!!

早上經過了筆試 作文 接下來下午就是很緊張的面試

中午根本吃不下飯 不過想也知道莊先生根本不會緊張= = 所以陪他買完襪子後去學校餐廳吃飯

DSCF0434.JPG 

DSCF0435.JPG 

DSCF0433.JPG 

下午一點開始開始面試 莊先生呢第一個就被叫進去了耶!

其實等待時間有點久 雖然等前一個人20分鐘左右 不過好累喔!

輪到我了 呂さん!!!

真糟糕! 那些前幾天跟老師練習的禮儀都忘記了啦! 整個太緊張一進去門都忘了要輕輕帶上 鐵門還小"踫"了一聲...|||

大概面試了快30分鐘

我出來開機打給北鼻 結果竟然比我早進去比我慢出來 有沒有這麼好聊啊...

跟北鼻聊一聊面試時候發生的事 才又發現原來冒失會傳染耶!

我根本都忘了不能自己坐下 只一頭熱的趕快把東西放好順勢就坐下了跟阿桑一樣不知道在忙什麼

難怪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呼~ 他應該覺得我整個是個沒禮貌的小孩吧>___< 喔NO~~~~~~~~~ 

不過可能是因為結束放鬆了 最後的禮貌還是有做到  

希望我和北鼻都能一起合格!!!

 

DSCF0439.JPG 

DSCF0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