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於魚類很不喜番的莊董

今天突破了!!!

 

話說下午我們出門吃飯時 晃來晃去時在不知拿什麼主意好的同時

饅魚蓋飯的店員一直在店門口叫囂

慶祝店開幕一年 本來1200多還1300多的鰻魚蓋飯 現在特價1050含稅

ㄟ~這家店哪時開這麼久阿?!! 明明我來日本它都還沒開勒

之前有問過莊董有沒有吃過鰻魚飯

可是莊董很俗的回答我說沒有

ㄟㄟㄟ...沒吃過鰻魚飯跟我說你喜歡日本?!!    ありえない~~~

好吧! 今天我就來帶你見識一下 嘿嘿~  (其實我也只在台灣吃過而已啦!)

但對這家店的信心指數:

因為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有客人在裡面! 其實我發現是大部分都是持ち帰り

但老實說 我都覺得鰻魚飯吃到最後都會膩 魚肉的口感又很綿

莊董吃了也還是不喜番 

好吧! 這次挑戰失敗~ 鰻魚飯沒有讓我們變的喜歡它! 我們只好跟你分手囉~ 掰掰!!!

P1100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