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越大會注意身體內在.外在都是

以前覺得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生活過得高興就好

不過現在越來越沒本錢啦~~~~~~~~~

 

從5月4號開始過著不吃晚餐的生活

平常我也都是不吃早餐的

所以這樣算下來 每天我大概都只吃一餐

不過平常下課後為了怕晚上會餓會先喝一點牛奶+巧克力麥片 或是吃一點東西

動機是什麼?

純粹是為了迎接夏天必須穿短袖

總不可能夏天還包的跟粽子一樣 所以下決心好好節食一番

不過到現在為止 我好像也差不多習慣了說

也沒像以前一樣常去吃大餐(有可能是我姊不在的緣故哈哈哈)

學校的食物也都算是便宜 加上我晚餐都沒吃 現在的伙食費下降了很多

不過我想我的錢都花在藥妝店和我愛逛街

有時後純粹是去逛逛而已 但都不自禁買東西

誰叫產品都寫的多神奇多神奇

 

現在洗完澡還會搭配一些不會累死我的小運動和按摩

這些是我現在的玩具

P1100637.JPG 

以前我完全懶的做這些事覺得超煩麻的

不過現在則是每天做一點久了就習慣了

不然女生真的無法抵抗歲月的痕跡+地心引力

脂肪都快垂都地板了 所以我覺醒了!!!

不過我覺得我還沒有很積極的減肥 先慢慢習慣最重要!

但至少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決心節食

以前就是充氣球的身體 胖就給它胖 過了某段時間瘦就給它自己瘦

但我無法像紙片人那般瘦 因為我骨架大!!! 哈哈哈

所以看起來都是肉肉的感覺~

我家豪仔還說我是嬰兒肥

 

不過才說節食

有時候對一些小食物還是會心動

就像這西瓜軟糖 紅色的味到就真的跟我們一般吃的西瓜冰棒一樣

但我不是很愛西瓜冰棒 所以我比較愛黃色口味的西瓜

2009050710000001.jpg 

還有這一罐 

2009051514320000.jpg  

我愛的咖啡凍真的好好喝

2009051514300001.jpg 

 

 

然後我的一級都沒準備 真的完蛋了!!!

每天被作業追著跑 不過因為是我喜歡的我有興趣的 所以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連學校有額外的日文檢定課也沒去上

真的是一句話: 太累了!

從早上的課上到下午下課整個虛脫 完全沒力氣去上日檢

誰能給我蠻牛班的體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