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 今天是赤ちゃん寿司和赤ちゃん寿司低小主人史密斯先生的三個月紀念日

下午再度奔向我們最愛低麥低勞~ 挖!有出新漢堡! 買上點來試試囉!

阿噗啾決定因為是我們三個月低紀念日 來去我們個別去了好幾次卻始終沒一起去過的台場!!!

這次很不一樣!!!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搭船去台場 很特別捏!!!

 

 

 

這也是阿噗啾很久前對我低承諾優!嘿嘿 (是呀!是呀!大家一起去呀!哼哼!)

 

這次跟心愛的我"男人"來 很不一樣 多了個浪漫低感覺!

去小香港吃麻辣火鍋後

 

兩個人跑去SEGA花了星光票2500円玩遊樂設施!

 

剛吃飽馬上坐了個很催吐的機器... 完全不會想玩第二次耶... 不蘇胡...

還有什麼人形娃娃的鬼屋 聽到第二句我就把耳機拔掉了 還緊閉眼睛 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拉!

有一個玩板的很好玩 可是服務員態度很差 死白痴自以為勒!修怕阿~~~!!!(迅速躲到阿噗啾後面)

幾乎該玩的都玩了! 整個很划算! 哈哈 好累! 可以跟北鼻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棒很開心優!

呀比~~~~~~~~~~~~~~~~~~~

然後我要說...

北鼻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