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到台灣也有好幾天了...

原本應該是明天預定回去的,現在多了兩天...

相隔千里的天空...真是會讓人思念對吧!寶貝



要回來的前一天,開始感冒了,雖然不是很舒服...

(想想也許是前一天被那"雙十遊行"淋雨害的)

不過我還是去幫家裡買了一些東西來帶回台灣...

隔天一大早,被寶貝叫醒...也大概才睡了三、四個小時吧...

啊.....眠い

原本打算這一次看能不能時間充分一點..早點出門

想不到到了品川,成田特快號得要十一點五十分才有

沒辦法,就跟寶貝兩個人在品川等半小時多的時間

感冒真的很難過,一直打噴嚏、流鼻水、頭也暈暈的...

還好有寶貝陪著我一起,謝謝你,寶貝

 


星期一的時候幫寶貝去學校辦資料,遇到一位好承辦人員

帶我去各個處所申請文件,相當熱心

辦好了去吃了寶貝跟我推薦的滷味,還不錯唷

晚上來到我的學校,真的是整個不一樣

組長很熱心,反而底下的承辦人員,真的是讓人腦火

根本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你好樣的!

什麼不行,什麼不能的,連個英文成績單也要我自己去外面找翻譯社

比起寶貝學校,我的學校真的是OOXX咧!

現在想起來,整個還是覺得那老頭根本是不想做事麻

以前就這樣,現在也沒變.....真是越想越氣

---------------------------------------------------------------------------------------------------------------------------

台灣這陣子天氣也不是很好,一直下雨,真是讓人心情變鬱悶

這次回來也沒有通知朋友...想說在家裡多多陪陪家人

隔了近半年沒回來,感覺很多事情都變了

也許自己也是屬於"思考型"的,想太多反而讓自己變得更煩躁

也常常會想到...寶貝這個時候是一個人,會寂寞對吧!

再等我幾天唷,我也想見妳!

 


--------------------------------------------------------------------------------------------------------------------------

今天,已經星期四了,明天就要回日本了,今天天氣整個大晴天

也是明天,終於又可以跟寶貝妳見面了,我好期待

晚上去學校把該拿的都拿一拿,還是得謝謝一下組長

覺得東西都是你幫我弄好的,那承辦人員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裡泡茶

組長應該要強勢一點,教訓教訓他吧,不過還是謝謝組長!

下午聽寶貝說,我們之後要用的課本,在日本買的話要加一加要五千多日圓...

什麼要,這...這是坑人嗎?

在台灣買的話也大概兩千日圓左右...日本真的是什麼都貴的啦!

沒辦法,去書街找找課本吧!找課本的途中,看到一本有趣的書...

哈哈,台客日語通!這到底在學什麼呀

 

買好了課本及一些參考書(我可沒買這本...)

吃了好久沒有吃的滷肉飯,恩~真是懷念的味道!讚啦!

晚點之後跑去家樂福,買一些準備要帶回去日本的"台灣特有"食材

貢丸、香腸、豬血糕...等等,還有寶貝愛喝的珍奶製作材料

(日本珍奶一杯起碼要快三百日圓,也沒有到處都有,不如我們自己來做,厚,寶貝!)

接著,回家整理個行李,就差不多就是等隔天要回日本了!

--------------------------------------------------------------------------------------------------------------------------


寶貝,妳今天要跟姐姐她們去台場,又要來機場接我

妳辛苦了.....お疲れ様

我很高興妳會來機場接我,我很期待


再過沒幾個小時就要再見面了

突然想對妳說.....


















寶貝,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